尋寶組織稱發現美國內戰時期黃金 引FBI注意(圖)

發表:2018-03-18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寶組織稱發現美國內戰時期黃金引FBI注意
日前,一個尋寶組織稱,在賓州一處偏僻林區發現一批美國內戰時期失蹤的黃金。此消息引起了FBI的注意,本週,數十名FBI探員也來到現場挖掘。圖為金條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日前,一個尋寶組織稱,在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Pittsburgh)的一處偏僻林區發現一批美國內戰時期失蹤的黃金的下落,可能價值5500萬美元。此消息引起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注意。本週,數十名FBI探員也來到現場挖掘,並表示正在執行法庭批准的行動,但並未解釋原因。

賓州當地有一個流傳了155年的傳言,在1863年葛底斯堡戰役時期(Battle of Gettysburg),一批原先運往美國費城鑄幣廠的金條突然失蹤,可能就被隱藏在匹茲堡東北部的山區。

據說,當時運送黃金的士兵在途中遭遇伏擊,唯一的倖存者吉姆.康納斯軍士(Sgt.Jim Connors)向上級報告了此事。但軍方質疑他的說法。後來,康納斯死在西部邊遠地區,從此這批黃金的下落就成了歷史謎團。

這批黃金貨物的數量眾說紛紜。根據不同的傳言版本,有的說有26條金條,有的說有52條金條,每條金條重50磅(23公斤)。這意味著,這批黃金如今價值2700萬美元或5500萬美元。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尋寶組織Finders Keepers的負責人丹尼斯.帕拉達(Dennis Parada)告訴當地的電視臺WJAC,當時美國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命令將這批黃金貨物運往費城的鑄幣廠,作為聯邦軍(Union Army)士兵們的軍餉。

帕拉達告訴《費城詢問報》(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在黃金被發掘之前,我都不打算放棄。如果我死了,我的孩子會繼續這一事業,直到確保黃金被發掘出來。這裡面有東西,我不會放棄的。」

當地傳說,這批黃金可能被埋藏在賓州匹茲堡市東北部約135英里(217公里)的林區,此消息已經引起了FBI的注意。

據悉,本週早些時候,FBI的探員們和賓州自然資源保護局(DCNR)的官員在555號公路附近設立了一個搜索區域。

FBI的探員到達時,並未解釋他們為什麼來到現場,只表示正在執行法庭批准的行動。

歷史學家們一直懷疑這批黃金貨物在運往費城的途中已經失蹤。《費城詢問報》報導,Finders Keepers尋寶組織也表示,賓州歷史與博物館委員會(Pennsylvania Historical and Museum Commission,PHMC)曾稱,失蹤的黃金傳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

但是Finders Keepers尋寶組織一直堅持聲稱,他們使用強力金屬探測器,在林區中探測到了埋藏的黃金,然而聯邦法律不允許他們進行挖掘。

賓州自然資源保護局發言人說,該組織此前曾申請挖掘此地點,但拒絕支付所需的15000美元費用。

帕拉達則稱,他已被FBI要求不要討論此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