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妻子很受用的幾個小動作(組圖)

發表:2018-03-1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是需要愛與關懷的,丈夫對妻子的一點關愛,妻子能夠感受到。
妻子是需要愛與關懷的,丈夫對妻子的一點關愛,妻子能夠感受到。

妻子是需要愛與關懷的,丈夫對妻子的一點關愛,妻子是有感受的,也會加倍的對待丈夫的。

1、大把掏錢不小氣

女人喜歡花錢,更喜歡男人對自己表現的很大方。如果在妻子需要的時候,男人能夠不吝嗇不小氣,出手大方,那麼妻子心裡一定會洋洋得意舒舒服服,因此,如果男人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應該大氣一點。當然,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要用你誠實的解釋去打動妻子,假如你的妻子是一個通情達理之人,她一定也會理解的。

2、當好跟班很積極

女人喜歡至商場狂買東西,而且特別希望丈夫能一同前往。
女人喜歡至商場狂買東西,而且特別希望丈夫能一同前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喜歡至商場狂買東西,而且特別希望丈夫能一同前往。如果丈夫能夠緊跟其後,當好跟班,並且及時將妻子購買的東西接過手裡,畢恭畢敬地當好隨從和服務員,妻子就又有一種自豪感,彷彿自己就是一個太上皇那般高貴,其虛榮心會得到極大地滿足。不信大家就仔細瞧一瞧,妻子那份高興完全喜形於色,全程都會樂的心花怒放!

3、臨別深深親一口

無論是在哪種場合,當丈夫要與妻子分別的時候,如果丈夫能夠深深地親吻一下妻子,妻子的感覺會非常好。

別看這個小小的動作,此時無聲勝有聲,它留給妻子的是難於言表的喜悅,其心裡的舒服勁兒能保持相當長的時間,即使是從此相別數月乃至數年,這一吻都會令妻子銘刻愛心,這一吻都會使妻子甜在心裡,這一吻都會使妻子的心緊隨你漂泊天涯海角。

4、雙雙出入相扶攜

夫妻倆最好能經常成雙成對地到外面走走,或者在朝陽升起的時候,或者在柔柔的月光之下,並且丈夫能夠攜著妻子的手,讓她感覺到有一個依靠的地方,有一個撒嬌的對象。你們的親熱相攜,把你們的萬千情意都展現給了人們,展現給了整個大自然。此時的女人,會覺得自己有一個溫柔體貼的丈夫,心靈深處的幸福感會油然而生,身心都會有一種無比的舒服!

5、多關心妻子的變化

當丈夫下班發現妻子表情不對勁兒的時候,丈夫不要也跟著臭著一張臉,心想我下班回來你就臭一張臉給我看,哼!我比你更臭,那就夫妻就有得吵了,你應該從旁瞭解或是哄一下妻子並抱一下妻子,如妻子受了委屈,也會很快化解了。

6、多發現妻子的優點

當發現妻子的優點時,請不要吝嗇讚美一下喔!妻子心情會超極nice,也會愈來愈好。

7、多講正面的話

丈夫對講妻子的話,應該多多講一些正面鼓勵的話,少抱怨,少指責,少誤會。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