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好用 8個女生變漂亮的小常識!(圖)

發表:2018-03-18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做精緻女人,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就可以逐漸看出自身的一次蛻變。
想要做精緻女人,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就可以逐漸看出自身的蛻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都想要做精緻女人,可以漂漂亮亮光彩照人,這樣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還能夠增加身邊的朋友圈,有利於社交且能吸引優質的男人。那與其怕麻煩如何護理臉蛋兒,不如注意以下幾個小常識,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就可以逐漸看出自身的一次蛻變。

女生變漂亮的8個小常識!絕對好用

1、起床後用手輕輕揉捏眼周皮膚

眼睛比較疲睏,可以用手揉捏眼周皮膚,動作要慢、要輕輕的,先由內眼角開始往外拂平,不可以過於用力,這樣的輕按和牽拉動作會讓眼睛的雙眼皮明顯,看上去神采奕奕。

2、記得一定用溫水洗臉哦

別用冷水洗臉哦,重要的事兒說三遍:溫水、溫水、溫水,且在洗完臉後千萬別用毛巾使勁擦,輕把臉上多餘的水帶走即可,接著再進行正常的水、精華、乳液、霜的步驟。

3、不滿意自己鼻子趴的姑娘,平時可以捏鼻樑

因為鼻子是不是挺主要取決於軟骨組織,經常捏一下鼻子進行提拉動作,對於鼻子挺直是有一些輔助作用滴,當然了,鼻子好不好看也主要取決於期自身的形狀,並不是每一款鼻子只有高高的才好看。另外呢,就是需要堅持。

4、時不時的進行收腹練習

平日裡我們坐立時間過久的話可以時不時的進行收腹練習,因為如果不經常這麼干很容易引起小腹贅肉,夏天快到了,小贅肉長在肚子上是會給你形象減分的,所以經常提醒自己做這個動作,如果白天忙碌,晚上也可以做的呀,以仰臥起坐為主的小練習是非常有效的哦。

5、電腦族經常進行按摩眼睛促進循環代謝

經常用眼,恨不得十幾個小時都對著電腦,不是辦公室工作者也有經常熬夜或者面對手機的時候,這樣長期下來就會造成眼部出現黑眼圈啊、眼袋等問題,所以需要把小時候我們在課堂上經常做的東西再搬出來:眼睛保健操!眼周肌膚是比較薄而且脆弱的,不喜歡受到外界刺激,你應該時常給眼周進行按摩促進循環代謝,早日告別熊貓眼哦。

6、經常做有氧和游泳健身是有關運動

喜歡游泳的妹子身材都是極好的有木有,不但身上肉少而且顯得特別勻稱,這跟她們經常做有氧運動和游泳健身是有關的,游泳相比較於跑步消耗的熱量還要大的多,長時間做這個運動可以減肥,但是這個要堅持下來也是挺困難的,所以建議想要達到身材勻稱並減肥目的的妹子,一定要奔著興趣去嘗試哦,不然也有可能會半途而廢!

7、二郎腿是一個不好的習慣要戒掉

如果你蹺二郎腿還同時喜歡踮腳,再磕著瓜子的話,這個畫風也是醉了。記住哦,這個不雅動作會影響人的骨骼形態,包括脊柱脊椎、肌肉組織、膝蓋、腳趾關節等部位都會因為張力過大而造成血流不暢或逆流,形成血栓,後期還可能會遺留下一些其他的後遺症。

8、如果牙口和嘴型不能令人滿意的話呢可以試試帶牙套

牙套不是有牙齒問題妹子的專用,如果牙口和嘴型不能令人滿意的話呢可以試試帶牙套,這個對於嘴型塑性有幫助,效果可以翻倍,當然了要一點點苦,可是不吃點苦又怎麼才能得到最完美的結果呢是不?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