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落魄時才懂誰是真朋友?(圖)

發表:2018-03-1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
好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圖片來源:Adobe stock圖)

不知不覺中,有多少人已經離開;無聲無息裡,又有多少人會一直在。再好的朋友,缺少聯繫也會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會斷。誰能遙遙無期的等,只怕等涼了心;誰能無怨無悔的盼,只怕盼來了淚。少了一個名字,就是少了一個身影;遠了一顆心靈,就是遠了一份感情。朋友,不是需要時才去找;感情,不是錯過後才明白對方的好。

緣分裡有多少形影不離,最後若即若離;朋友中有多少無話不說,最終無話可說。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鐵面無私,看清誰是故意假裝,誰能同舟共濟。真正在乎你的人,會在最無助的時候,甘願充當溫暖你的空氣;心裏有你的人,會為你默默付出,但很少讓你知道其背後的犧牲。這個世上最該珍惜的是,一直能陪在你身邊的人。

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能夠隨時陪著你的人很少;每顆心的容納都很小,願意放你在心上的人不多。何必去求錢財無數,只要有人時刻守護;何必去找感覺更好,只要有人相伴到老。把時間都給了你,才是最愛你的人;心裡面都是你,才是最在乎你的情。時間,金錢買不到;感情,利益換不來。

朋友就算再好,總會有一段時間互不理睬互不關心。不是因為厭煩了,也不是喜新厭舊,只是因為大家都忙於生計。真正的朋友是冷漠一段時間後,還依然在你的身邊關心你和你一起打鬧一起吵架,許久不見後再相聚也不會尷尬,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心事。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真正的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不見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情人在吵架時,才明白誰的心最軟。一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時願意無求的幫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而是在窮困潦倒時願隨你顛沛流離。很多時候,人在最深的絕望裡,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風景!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裡才懂,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願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後卻無限思念對方;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永遠都想把他當成自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其實每個人心裏都有自己的定義,但最重要的卻是無論是否引起誤會卻都能真心為你著想的人……

真正的朋友,心有靈犀,無關酒肉,無關利益,無關高低,無關貴賤,沒有時空阻隔,是心靈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靈魂的依附,是心心的通融。真正的朋友,相知相識、相交相接,一如日月之行,無論風雲變幻,終不減其輝映。真正的朋友,無須相從過密,不用推杯換盞,沒有繁文縟節,沒有利益交換,彼此之間無慾無求,心照不宣。真正的朋友,一杯清水,一句口信,甚至一個念頭,便可身心相托。真正的朋友,是美好人格的際遇,如花開一般自然,如晨露接納朝陽一般磊落。真正的朋友,相知如鏡,相敬如賓!真正的朋友,貴精而不貴多,貴誠而不貴詐。真正的朋友,是一種高尚的人格魅力的感召,是兩個靈魂同時飄香的體現,是靈魂的芬芳!真正的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一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真正的朋友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麼說什麼,不能把對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真正的朋友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真正的朋友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心換心的,每當你煩惱時他會站出來幫你分擔。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拋棄你的,更不會出賣你陷害你的。真正的朋友,是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而不是隨便交來的。真正的朋友,是能與你「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之人,不為一己之私出賣你,處處還要為你著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傷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在人生旅途上,儘管有坎坷、有崎嶇,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並且幫你度過最艱難的歲月。真正的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