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中國速瞄】前中情局幹員涉助中共殺美線人(組圖)

發表:2018-01-18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情局
(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月18日訊】中情局幹員被捕 涉助中共殺美線人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司法部公佈,15日於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拘捕一名前中情局官員,他涉嫌洩漏中情局線人名單,造成美國在中國的多名線人遇害,美國情報網絡也因此受到損壞。

 

中俄是美國國防政策首要議題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將於19日公佈最新「國防戰略」,對中俄採取更積極的軍事立場。美方認為,中共與俄羅斯在過去幾年的軍事發展,或已影響到美國傳統軍事優勢。

金正恩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中共如何滲透美國校園

美國《政體》雜誌報導,近年中共積極在海外設置「孔子學院」,其「文化」背後對美國校園充滿意識形態滲透,歷史與文化課程都是中共官方版本,且忽視人權。目前全球的孔子學院超過500家,其中100多家在美國。

【1.18中國速瞄】前中情局幹員涉助中共殺美線人
(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局勢緊張 中共航母艦隊穿越台灣海峽

英國路透社報導,中共遼寧號航空母艦編隊4日自台海中線以西海域南下航行,在南海一帶停留數天後,沿台灣海峽北返。16日凌晨再次穿越台灣海峽,往北航行,並於17日駛離台灣航空識別區,全程未有異常活動。近期中共頻繁在軍事上升高對台灣的敵意。

【1.18中國速瞄】前中情局幹員涉助中共殺美線人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行人「消失」 瀋陽能見度不足50米 

遼寧瀋陽市17日突降大霧,能見度不足50米。路上行車降速通行;行人過馬路後「消失」在濃霧中。瀋陽市氣象台發布大霧紅色預警,預計17日晚間8時至翌日上午9時,瀋陽市將出現能見度低於50米的強濃霧天氣。初步統計,瀋陽桃仙機場共有20架次出港航班延誤。

霧霾
(網路圖片)

 

7歲男童送快遞 引中國網友炮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近日山東青島一名七歲男童,不但無法上學,還得打工送快遞幫忙家計。相關消息在網絡傳開後,引來超過1800萬人觀看視頻,大批網友在同情之餘,批評一黨專制下的大陸社會,貧富差距嚴重,小孩無法上學受教育。

【1.18中國速瞄】前中情局幹員涉助中共殺美線人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