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幕】郭伯雄遙控人馬對抗習近平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1-18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日前落馬,他被指是郭伯雄頭號馬仔。郭伯雄落馬前曾遙控指揮手下人馬與習近平對抗的內幕近日也被曝光。

港媒《東方日報》刊發評論文章表示,房峰輝與張陽屬於郭伯雄與徐才厚的手下。房、張兩人被查,是清理郭、徐餘毒的重大突破,但仍然還不是決定性的勝利。因為中共十八大軍委的組成是郭、徐兩人規劃的,那屆軍委委員除了房、張之外,還有一些委員恐怕也是郭、徐餘毒。

文章披露,當年習近平在福建上杭召開全軍政治工作會議時,郭伯雄就在會場外的賓館遙控指揮手下大將們與習明頂暗抗,習近平當時講完話之後拂袖而去,當天就離開。

公開報導顯示,中共全軍政治工作會議於2014年10月30日在福建省上杭縣古田鎮召開,習近平出席會議併發表講話。陸媒曾披露,該會是習近平親自提議召開。

在該次會議之前,2014年6月,徐才厚落馬。另一名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也岌岌可危。一直到2015年3月,中共軍方宣布郭伯雄之子郭正鋼被查,隨後有外媒披露郭伯雄4月被查,至當年7月30日,郭伯雄正式被通報落馬。

官媒《中國新聞週刊》2016年披露了郭伯雄和徐才厚聯手賣官的黑幕。據稱,郭伯雄作為中央軍委排名第一的副主席,軍中地位高過徐才厚,年齡亦大徐才厚一歲,且郭伯雄在權謀上更顯老辣。因而被稱為「軍中第一虎」。

報導說,郭伯雄任職軍委副主席的十年間,許多現任軍中要員均受其提拔,因此其子郭正鋼曾放出「全軍幹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狂言。

有關郭伯雄密謀對抗習近平,此前也曾傳出有所謂「西北狼行動計畫」。

2017年10月9日,中共軍委後勤保障部原副部長劉生傑中將兼任的中紀委委員職務被撤銷。2017年12月中網路又傳出劉生傑被調查的消息。有消息說,劉生傑參與了郭伯雄密謀對抗習近平反腐的計畫。

據2014年7月份在網路流傳的一份署名「總政知情幹部」的公開信中披露,郭伯雄與一直聚集在他周圍的各種勢力,密謀抵抗習近平的反腐行動。特別是在徐才厚落馬後,郭伯雄給他的心腹制定了「西北狼行動計畫」,包括盡一切可能減輕和縮小徐才厚、谷俊山案衝擊範圍,保住人事格局等重大問題的基本盤面,化整為零,分立門戶,鼓勵各自做大等。

信中提到,軍中「大老虎」谷俊山被雙規後,郭伯雄的警衛員陳風泗的妻子苑愛蘭仍平步青雲,正是郭伯雄在總後的親信劉生傑具體操辦。

信中稱,劉生傑他們和郭伯雄都知道對方的底牌和打法,「郭跟他們交待過,現在這個體制就是這麼回事,過去是我罩著你們,你們現在在位,也要罩著其他人。有人、有隊伍,別人上來不可能把你一掃而光。這個帳怎麼算也是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