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接單到客戶家清潔 一連串怪事發生了(組圖)

發表:2018-01-18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18日訊】36歲的Cara Simmons是美國克利夫蘭一名善良又勤勞的單親媽媽。她在一家清潔公司上班,靠自己勤勞的雙手獨力撫養三個孩子。她每天一大早就起床,為3個孩子準備好早餐,照顧她們吃完然後送到學校。之後,她會根據公司的安排,馬不停蹄地趕往客戶家裡打掃衛生,常常一家接著一家,一整天都弓著腰在幹活。由於長期的勞作和休息不夠,再加上巨大的生活壓力,Cara得了潰瘍性結腸炎,經常腹痛、嘔吐,嚴重時甚至還會便血。即便這樣,為了3個孩子,她依舊不敢請假休息,只能拼著一口氣硬撐到底。然而有一天,Cara像往常一樣,趕到客戶家準備做清潔時,一連串奇怪的事發生了……

單親媽接到一連串「奇怪」任務

這天早上,正在家裡忙碌的Cara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讓她去某一個客戶家裡做清潔。經理還再三強調,讓Cara幹活一定要仔細點。Cara心想,這個客戶對公司很重要吧?不敢怠慢的她趕緊出門,準時到達客戶家門外,按響了門鈴。

開門的是一個名叫Madeline的女子,看樣子不像主人,更像是這家人聘請的保姆或幫佣。

Madeline告訴Cara,家裡的衛生已經打掃乾淨,但主人晚上要在家裡開派對,還有很多事等著Cara來做。

Cara心裏有點疑惑:「叫我來不就是做清潔的嗎?怎麼已經打掃乾淨了?」

忐忑不安的她生怕自己表現不好得罪了客戶,只好乖乖的跟著Madeline走入廚房,聽她分配其它家務活。

廚房裡有一位穿制服的高級大廚,他已經做了6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大龍蝦、昂貴的松露、還有各種精緻的巧克力甜品等等。

這時,Madeline分配Cara第一項任務——「嘗味道」

單親媽接單到客戶家清潔 一連串怪事發生了
Cara在豐盛大餐面前,猶疑著不敢動刀叉。(視頻截圖)

Cara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從沒吃過如此豐盛大餐的她走到桌子邊,猶疑著不敢動刀叉。這時笑呵呵的廚師強烈要求她趕緊把東西吃掉,然後告訴他意見。

Cara把桌子上的美食挨個嘗了一遍,告訴廚師:「味道超級棒!」

沒過多久,門鈴響了。這時Madeline交給Cara第二項任務:「去開門」

Cara不敢怠慢,趕緊去開門,幾個年輕小夥子抬著按摩床湧進來,並告訴他這是為晚上參加派對的客人們準備的「休閑設施」,不過,在正式為客人們服務之前,按摩師需要熱熱身,活動一下手指。

Madeline這時交給Cara第三項任務:「去按摩」

趴在按摩床上的Cara使勁眨眨眼,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以前給客戶幹活兒,都是彎著腰擦地抹桌子收拾東西,累得腰酸背痛。今天不僅吃了一頓奢華大餐,現在還有人給自己按摩放鬆腰背?!」

按摩完,Madeline領著渾身舒坦的Cara走進一個房間,裡面掛著各種品牌、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

「這些都是這家主人不要的舊衣服,你看有你能穿的就都拿走吧……」

Cara試了幾件,發現這些衣服彷彿都是量身定做的一般,不僅跟她平時的穿衣風格相似,就連尺碼也都差不多。

這下,她完完全全懵了。

試完衣服沒多久,門鈴再次響起。Cara打開門,一位快遞員站在門口,身邊是好幾個大紙箱。Madeline讓Cara打開箱子驗驗貨,手腳麻利的她拆開紙箱,當時就傻眼了——這些東西,都是自己租住的小房間裡的用品啊?怎麼回事?誰給打包寄到這裡了?

她問快遞員是不是搞錯了,但快遞小哥表示,沒錯!這就是這家主人的東西。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Cara是被人「惡作劇」了,她被自己的經理選中,推薦參加一檔真人秀,當然,Cara事先一點也不知情。

該節目組會挑選一些工作努力、品性善良,但生活條件很差的人,用幽默搞笑的方式,給予他們物質上的幫助,鼓勵他們繼續勇敢地生活。

所以,也有人將這個節目稱呼為「善作劇」。

之前,善作劇的節目組在克利夫蘭登出告示,請大家推薦適合參加節目的人。清潔公司的老闆Mary Jo Dean看到告示,推薦了該司的3名員工,Cara就是其中之一。

節目組看過資料後,非常同情Cara的境況,為她不折不撓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她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所以就有了前面讓Cara摸不著頭腦的那一幕幕,而那些衣服,是節目組找到Cara的妹妹,讓她事先去商場幫忙挑選的。以為送大餐送衣服已經是大驚喜?更大驚喜還在後頭。

更大驚喜在後頭 Cara失聲痛哭

「院子裡還有呢,你快出來收拾吧!」快遞小哥說,完全懵圈的Cara走到院子裡,卻看見她的3個孩子,還有妹妹和侄女兒都從快遞貨車上冒出頭,「Surprise!」Cara的妹妹和幾個孩子都超級開心。他們開始以為,自己跟節目組一樣,是來「惡作劇」Cara的,沒想到節目組竟然連他們也一起「騙」了。

清潔單親媽媽
Cara聽完主持人的話,震驚的張大嘴巴不會合上。(視頻截圖)

這時主持人(就是剛才的快遞小哥)宣布——「這棟房子現在屬於Cara了!」、「另外,Cara和妹妹Glori還獲贈免費的墨西哥度假機會!」

Cara一家人被主持人的話震驚了:送大餐送衣服還有免費按摩,對Cara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多的驚喜,絕沒想到,現在竟然連旅遊和房子都送啊!

激動不已的Cara忍不住在鏡頭前掩面而哭:「我剛才還在納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個惡作劇真的太好太好了!」

單親媽接單到客戶家清潔一連串怪事發生了
激動的Cara忍不住掩面而哭。(視頻截圖)

這個「惡作劇」當中,Cara最最珍惜的就是那棟房子。「我記得小時候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當時我有非常幸福的家庭。可後來他們離婚了,一切也都隨之變了,我從那棟房子裡搬出來,但曾經的幸福時光一直銘刻在心。現在,我有了自己的房子,我一定會和家人在裡面創造溫暖美好的回憶。我一直一直,都想要有個家……」

需要說明的是,這棟房子由善作劇欄目組修整裝飾,雖然產權不屬於Cara,但她擁有長達99年的免費居住權,而且還有人定期幫她維護。

善良又努力的人值得世界溫柔以待!

責任編輯:張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