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組圖)

發表:2018-01-18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
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說的是女人不願意花時間和精力來收拾自己,來打扮自己。

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
女人改變「髮型」和「服裝」之後,奇蹟出現了!

所謂三分長相,七分打扮!

每一個女明星雖然光鮮亮麗,但是也離不開造型師的功勞!當然色彩的選搭及身材比例的凸顯也很重要,像下面這位大姊改造前原本左邊的色系顯的黯淡,且比例上顯得腿特別短小,右邊造型搭上短版的小外套後,整個亮麗起來,腿部的比例也更修長了,視覺上感受特別明顯呢!

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
女人改變「髮型」和「服裝」之後,奇蹟出現了!

再來看看這一組的改造!原來的衣服是不是看上去很路人甲,全身黑呼呼的,髮型也是看上去很普通,完全是一個大嬸模樣,但是換完裝之後,再把髮型稍微設計一下,是不是時尚感十足,完全是變了一個人似的!要論吸睛之處,應該就是白色外套中的條紋線衫了,一整個色系的搭配,乾淨俐落又不死板,顯得青春活力又有個性。

​​​​​​​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
女人改變「髮型」和「服裝」之後,奇蹟出現了!

下面這位的改變是不是也是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呢?除了水蜜桃色系讓她更出色之外,善用配件也是對改造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例如她的皮帶配飾,視覺上顯得腿部的比例特別修長,整個時尚感大加分。

​​​​​​​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
女人改變「髮型」和「服裝」之後,奇蹟出現了!

服裝的選擇真的很能凸顯個人形象,下面這位改變「髮型」和「服裝」之後,是不是更顯得溫柔婉約了呢!你看她連原本的鞋子都沒換呢!稍微整理的髮型,加上服裝與絲巾配飾的巧妙搭配,氣場立刻強大了起來!

​​​​​​​大嬸變身時髦美女 靠的就是這「兩招」
女人改變「髮型」和「服裝」之後,奇蹟出現了!

不要以為自己身材有點微胖,就穿衣服不會漂亮時尚了,你換一個髮型試試,你換一身裝扮試試,你穿上高跟鞋試試,所以精心打扮,化妝對髮型有點要求,真的是沒有醜女人的,好嗎?

如何穿出好比例的秘訣:

1、擁有好比例

如何知道自己的視覺完美比例?

#衣服下擺的長度不能超過身體的一半。

知道自己的視覺完美比例真的非常重要。

大家一定要自己測量出來喔。


2、同色系穿搭

以相同色系穿搭視覺上可以模糊比例。

形成縱向的視覺感,讓人看起來更高。

同色系穿搭也是非常安全的穿搭技巧真的是非常實用喔。


3、褲長要剛好

褲子的選擇真的非常重要。

好的褲子讓你當上模特兒,不好的褲子讓你當大嬸。

褲長下擺盡量剛好輕觸鞋子,不要讓褲子有皺摺。

這樣會讓你看起來比較俐落,也會因此增加視覺比例喔。


4、外套長短的配法

跟第一點的原則相同,但長版的外套也是可以搭配得宜,記得最好把釦子打開,視覺上比較有修是的效果。

可以選擇好外套的比例,才能讓你維持好比例。


5、盡量合身

合身會使人看起來更瘦也更高,但還是要依據自己身形挑選衣服。

上下盡量同寬,配合身材比例挑選尺寸,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又瘦又高。

人靠衣裝馬靠鞍,除了內在氣質之外,外在的形象也是需要靠衣服和妝容打扮出來的!所以女人們醒醒吧,多花點時間再自己身上,你也可以成為那些男人們喜歡的「女神」一樣,看上去氣質優雅,走路搖曳身姿,絕對漂亮時尚,只是你沒有精心打扮而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