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醫師:川普身心相當健康(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17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醫師:川普身心相當健康
1月16日,白宮醫師羅尼.傑克遜在白宮對外公布總統健康狀況。(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週五進行了任內的首次健康檢查,為他檢查的白宮醫師週二(1月16日)對外宣布,川普的身心相當健康,絕對能勝任繁忙的總統工作。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白宮醫師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週二對媒體表示,他「絕對不擔心總統的認知能力或神經功能」。他說:「所有的臨床數據表明,總統是健康的,他將在總統任期內保持這樣的狀態。」

傑克遜說:「總體來說,總統的健康狀況非常好。他能夠長期保持顯著的心臟及全身健康,得益於他一生菸酒不沾。」

不過傑克遜也建議71歲、體重239磅、身高6英尺3英吋的川普,能多做些鍛練並減輕體重。

他表示,川普缺乏日常鍛練,他的血壓為122,超過了74,總膽固醇223,高於建議的數值。

「我認為合理目標是,未來一年減掉10磅或15磅的體重。「傑克遜說,「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合理飲食和鍛練,他對合理飲食比對鍛練更熱心,但是這兩件事我們都要做。「

記者提問川普吃了快餐而並沒有運動,為何還能保持健康?傑克遜回答說:「他有非常好的基因。」

傑克遜還表示,川普的心臟檢查正常,跳動有規律,沒有異常的聲音。他沒有心臟病史,家族也沒有心臟病史。

醫師補充說,他不打算對川普進行認知檢查,因對他的心智完全不擔心。

川普上週五在華特里德國家軍方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進行了體檢。傑克遜醫師檢查了川普的血壓、膽固醇、血糖含量、心速和體重,雖然這種體檢不是強制的,但是美國的歷屆總統都會定期進行例行體檢並公布體檢結果,這些結果往往顯示美國現任總統「身體健康,可稱總統一職。」

傑克遜於2006年被任命為白宮醫生,當時擔任前總統歐巴馬的醫生。川普總統入主白宮後,傑克遜成為他的首席醫師。

過去,川普在他的私人醫生哈羅德.鮑恩斯坦(Dr.Harold Bornstein)指導下進行了醫學檢查。鮑恩斯坦在2015年時表示,「如果川普當選,可以毫不含糊地說,他將是歷來當選總統者當中最健康的一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