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滿歡笑:拌嘴(圖)

發表:2018-01-17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充滿歡笑:拌嘴
生活充滿歡笑:拌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拌嘴

昨天老婆辦了件蠢事,我逮住機會一頓訓,最後罵了她一句沒腦子。

她緩過氣後說:我是沒腦子,但我找了個有腦子的丈夫,你有腦子,但找了個沒腦子的老婆,你說咱倆到底誰沒腦子!?


蚯蚓家庭

有天,蚯蚓家庭很無聊,但因為蚯蚓被切斷後有重新生長的功能,於是蚯蚓小孩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媽媽把自己切成四段喝下午茶去了,蚯蚓爸爸把自己切了太多段,竟然快死了。

蚯蚓媽媽得到消息後奔回來,傷心地抱著蚯蚓爸爸說: 你真傻啊,切這麼多段會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的回了一句 : 就……突然……突然很想踢足球……。


俗人 

有個富二代在美國讀書,他老爸給他買了一套房子,全美式裝修,但是他覺得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房子是不是應該有點中國人必備品呢?  

於是,他從國內空運了一台麻將桌放在他的客廳裡。


買車

小芳老想買輛車,可她父親總不同意。

今天上班我告訴她:決定出錢給她買輛小車。她欣喜若狂,感激之情無法言表,但隨即低下頭,拉著我手紅著臉說:對我這麼好,一定有什麼條件吧?

我撫著她小手:當然。第一,中午請我吃水餃;第二,有車後你必須安心工作;第三,我只買車,裡邊兩節5號電池你自己買。


開鎖

鑰匙丟了,按著牆上的電話打給一個開鎖師傅。

不久來了一個彪形大漢,目測身高一米九左右,手腕比我小腿還粗,一雙大腳估計在44碼以上。

他粗聲粗氣地告訴我站遠一點,然後飛起一腳把門踹開,接著大手一攤管我要200元。

我沒敢有任何異議,立馬把錢付給了他。
 

說謊說大了

婚前總聽人說婚後不要讓你的媳婦知道你會做飯,否則婚後基本就是你做飯了。

我一直以為這是金玉良言,所以結婚第二天就跟媳婦說自己不會做飯。

只是沒想到媳婦吼道:你不會做飯?你一個廚子不會做飯?


深思

北方又到了漫天飛絮飛沙塵的季節。

出門騎車我就在想,為什麼我父母沒有賦予現在的我又長又動人的睫毛來抵禦風沙,而偏偏選擇了小眼睛這條路?


拿錯

有兩隻蒼蠅在打羽毛球,正打著一蒼蠅突然倒地了,另一隻蒼蠅就上前問:「咋地了,哥們?」 

這只蒼蠅答道:「拿錯拍子了,拿成電蠅拍了」。

 

給古裝劇看太多的老公:

請不要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大叫:「有刺客!」

然後「啪」一聲打死一隻蚊子,又說:「難逃我的奪命追魂掌!」

接著又倒頭呼呼大睡!

早已嚇得心臟麻痺的老婆留


給可愛的新老師:

我們知道您很敬業,但也請您注意身體保健;

因為當我們問:「老師!您畢業多久了?」您竟臉紅的答:「很……很久了,早上喝了不少水……。」

不是問您憋多久,一時不知該如何接下去的學生留


親愛的老婆:

請別在挖鼻孔的時候問我:「老公,你愛我嗎?」

左右為難的老公留


給苛薄的老公:

當我做好一道菜,滿懷期待的想聽到你的讚美,你卻說:「沒關係,不過你的開水倒是燒得很好喝。」

長這麼大還沒喝過燒得不好喝的開水的老婆留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