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後 這兩匹馬的「荒唐」表現 笑翻眾網友(組圖)

發表:2018-01-15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雪後,這兩匹馬的「荒唐」表現,笑翻眾網友!
雪後,這兩匹馬的「荒唐」表現,笑翻眾網友!(視頻截圖)

在很多人心中,大雪紛飛時,身披濃密毛髮的兒會撒歡地亂蹦,沒想到有兩匹大馬,穿著厚厚的暖衣進入雪中,卻做了讓主人怎麼也想不到的事情。

後主人激動準備拍攝馬兒撒歡影片!

大雪紛飛的天氣,大部分人都不喜歡外出,除了部分孩童恨不得鑽進雪窩裡打幾個滾之外,相信很多大人只是看一眼,就想躲進暖氣房內。

不過在大部分的印象中,寒冷清新的空氣是很多披著毛髮的小動物們的最愛。馬兒穿著濃密的鬃毛,原本就是不怕冷的動物。

2018年1月,北美遭遇寒流侵襲,整個美東氣溫很低,偏北地區更是大雪紛飛。

雪後這兩匹馬的「荒唐」表現笑翻眾網友
大雪紛飛的戶外,是很多穿著厚厚皮毛小動物的最愛。(圖片來源:Pixabay)

待地上積雪已經足夠厚,一名馬主人想到家中的兩匹馬兒,忍不住激動,計畫拍攝一段馬兒在雪地中撒歡的影片。

進入馬廄,給馬兒穿上厚實保暖的大衣外套,準備好攝影器材,主人很開心,「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啦!」

主人放倆馬出門玩雪,結果笑翻眾網友

打開馬廄的插銷,主人做好準備抓拍最有趣的瞬間。

最開始,馬兒非常配合,牠們睜著圓溜溜的黑眼睛看著白色的世界,開心地往外跑。

主人打開馬廄的門,馬兒露出興奮表情
主人打開馬廄的門,馬兒露出興奮表情。(視頻截圖)

主人樂顛顛地跟著,心裏已經開始設想馬兒的各種好笑動作了。

剛剛看到雪後,馬兒快速往外衝。
剛剛看到雪後,馬兒快速往外衝。(視頻截圖)

沒想到,就在兩匹馬兒比賽誰衝得快剛剛1秒鐘,牠們突然一起停住了。

雪後這兩匹馬的「荒唐」表現笑翻眾網友
沒想到剛剛衝了1秒鐘,兩匹馬兒一塊兒停住腳步。(視頻截圖)

緊接著,兩匹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原地180度大迴轉,立即重回馬廄,讓主人愣在原地,半天回不過神來。

雪後這兩匹馬的「荒唐」表現笑翻眾網友
原地迴轉180度,馬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回馬廄。(視頻截圖)

這段影片被主人分享在YouTube上之後,迅速引起網友的關注,Boredpanda用「笑翻整個網際網路」來形容這段影片。

上面那兩位同學實在太搞笑了!
上面那兩位同學實在太搞笑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問題來了,馬兒怕冷嗎?今天咱們就來說說馬兒到底怕些啥?

很久很久以前,馬兒作為自然界中的一份子,就如野馬,是沒有人類的庇護的,也就是沒有現在的馬廄,即便有人類給的安身之所,也是很少有屋頂的。

馬兒怕雨嗎?

在自然界中的馬兒,當然要經歷風霜雨雪,好吧,有的地方可能沒有這麼強烈的天氣變化,但是大多數的馬兒是要經歷自然的洗禮的。因此,馬兒不怕下雨。

馬兒怕風嗎?

馬兒跑動起來會將耳朵巧妙的躲避風向。
馬兒跑動起來會將耳朵巧妙的躲避風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風不是特別特別大的話,馬兒一般也不會害怕。如果風特別大的時候,馬兒跑動起來會將耳朵巧妙的躲避風向,比如頂著風跑的時候,馬耳朵就會背過去,順著風跑的時候,馬耳朵就會伸到前面去。畢竟,馬兒是個聰明的動物,才不會讓自己成為「灌風耳」呢。

馬兒怕冷嗎?

雪後這兩匹馬的「荒唐」表現笑翻眾網友
馬兒怕下雪嗎?(圖片來源:Pixabay)

寒帶地區產的馬冬天毛長,夏天毛短,比如說蒙古馬,不怕冷的,在內蒙地區,冬季經常零下30多度,甚至能達到40多度,在這種極寒的天氣裡,有的馬群是不回廄的。牠們吃什麼?刨開雪,吃埋在雪裡的草根,在俄羅斯還零下50度呢,所以說:不同馬種的耐寒度都不一樣,像汗血馬就很怕寒,還有阿拉伯馬之類的沙漠馬也不那麼耐冷。

馬兒怕熱不?

人家馬兒可是自帶皮毛的,跟貓狗類似,冬天來了馬兒就會長出長絨毛來御寒,一到春夏,長毛褪掉變短毛,但畢竟也是皮毛啊。所以,自古以來在咱中國有個說法就是「南人行舟,北人騎馬」。為啥?南方太熱了,不適合馬兒生長。當然,現在條件改善了,很多南方城市也有了自己的馬術俱樂部,馬廄裡裝了電扇或空調,但從生理的角度而言,馬兒確實是更適合北方生長的。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大紀元(方紫韻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