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大陸新移民:我從頭到尾都在流淚(圖)

發表:2018-01-14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大陸新移民:我從頭到尾都在流淚
大陸新移民王先生(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8年1月14日訊】「我從第一個節目到最後一直在流淚,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這是在開演前好不容易才趕到現場的大陸新移民王先生,在觀賞神韻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後發出由衷的感激之語。

「我們真的不想錯過這場演出」

從大陸移民加拿大2年的王先生與母親,是從溫尼伯坐一早的飛機趕到了多倫多。王先生表示,2年前他在美國的一個城市首次欣賞了神韻演出,他的母親則是頭一次觀賞神韻。這趟旅程充滿波折,他們原定班機被臨時取消,不得不臨時改換其它航班,才在開演前趕到現場,「我們真的不想錯過這場演出。」

舞劇中展現的某些情節讓王先生覺得特別真切:「我特別喜歡小和尚的舞蹈。大陸現在這種現象是非常普遍的。我很喜歡去這些名勝古蹟旅遊,所以看到過類似的現象。」

自中共掌政以來,長期宣揚「無神論」、發起「文化大革命」等多項政治運動,長期摧毀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文明,在當前中國大陸已經難以尋覓純正的傳統文化。王先生說:「我去了遼寧鞍山的一個很著名的景點,我不小心被絆了一跤,這時來了個和尚,我覺得應該就是(節目中表現的那種)假和尚,他過來跟我說:‘施主,你有血光之災,你要倒楣。’我就問他怎麼破解呢?他跟我說那您得花點錢,我才能幫您破解。」

「其實我心知肚明,都是這些很不好的現象敗壞了佛門淨地。我覺得神韻這個舞蹈對這種現象的刻劃,舞蹈演員表現的情景,是非常非常真實,而且相當生動,特別好,有一種戲謔的意味在其中,也真實地反映現在大陸宗教敗壞,正邪不分的一種狀態。」

「非常感謝神韻,能帶來這麼棒的演出,能給人這樣心靈的淨化。我從第一個節目到最後一直在流淚,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神韻的演員就是仙子」

談到舞蹈演員的出色表演,王先生說:「他們的身法太優美了!我覺得真像小時候讀過那些神話故事中的情景,但是我感覺叫‘神話’是貶低了,我感覺神韻展現的真的就是‘神’。我非常非常的相信,神韻的演員就是仙子,女演員是‘仙子’,男演員是‘神仙’。」

「他們的舞蹈動作很輕盈很美妙,給人的感覺真是不一樣。」

談到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時,他讚嘆說:「哇,我覺得太震撼!有一種樂器我不知道怎麼稱呼,有點像鑼,鐘聲一樣。那種聲音一響起,真的是把觀眾帶回了千年之前。」

「中西合璧天衣無縫,真是太棒了!」他說。「我注意觀察了樂池中每一位音樂家的演奏,他們每一位都是全情地投入演奏,他們與舞台上的演員配合得太完美了。」

王先生說:「我聽說每一位神韻演員都是有信仰的人,我希望他們既能提高自己的修為,又能在藝術上有更大的作為,這樣就能幫助更多的人。」「可能有人不相信神,但是看過神韻演出後,帶給人的感覺就是神真的存在,他們就是神!」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