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0萬帶妻小環遊世界 浩子:「此生無憾」(圖)

發表:2018-01-13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合體。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合體。(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浩角翔起是台灣的雙人搞笑組合,由「浩子」謝炘昊及「阿翔」陳秉立組成,演藝事業橫跨主持、戲劇和歌唱。兩人以親切趣味、貼近民眾的形象,獲得觀眾喜愛。在節目中時常戲稱自己為「噗嚨共天團」。

2003年,參加緯來綜合台《電視笑話冠軍》結識對方,當時各自參賽的浩子、阿翔是彼此的競爭對手,兩人前後奪下《電視笑話冠軍》的盟主,不過認識之初僅是點頭之交,尚未有組團之意。

2004年,淡水漁人碼頭餐廳的老闆找來幾位《電視笑話冠軍》的盟主上台演出,並要求一人在台上獨撐半小時,由於單人表演撐場不易,浩子、阿翔相互找對方搭檔演出,經過幾次嘗試,兩人發現彼此合作效果不錯,因此決定組團一同闖蕩演藝界。2011年,以節目《食尚玩家》首次入圍、並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16年12月29日,浩子在浩角翔起官方臉書上,宣布自己暫別演藝圈一年,在息影一年間帶著全家環遊世界。2017年年初,浩角翔起完成先前接下的尾牙通告後,浩子暫別演藝圈回歸家庭,阿翔則暫時單飛。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合體,兩人相隔一年第一次見面,有默契地都穿上阿翔設計的帽T。一年前浩子決定先停工一年,好好陪伴家人,他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一年花了600萬,在一週前返台與搭檔阿翔合體,準備今晚兩人首首場尾牙主持。

浩角翔起重新合體舉辦了媒體餐敘跟大家見面,當有媒體詢問兩人暌違1年再見面時的第一句話時,阿翔笑說:「就是剛剛才見面啊!還沒說到第一句話。」當問起將合體心情,兩人皆沒有太大感想,浩子表示因為流浪太久,一收到工作表,緊張到做惡夢,夢到自己站在台上卻講不出話,他笑說:「本來2023年才要開工。」阿翔則坦言有想念老搭檔,尤其這一年在節目中輪流跟不同的主持人搭檔,大家接哏默契不一,會讓他特別懷念浩子。

浩子統計這一年約花了600萬元,他開玩笑的表示:幾乎「散盡家產」,但能帶全家人環遊世界13國,經過這一年旅程,人生堪稱沒有遺憾,他特別感謝老婆包容,「因為環遊世界算是我一廂情願」,小孩從出國第二天就嚷著要回家,但老婆卻一句怨言都沒有。他說最後一站在甘迺迪機場要回台灣時,老大臭寶高呼:「我要回家鄉了。」老婆一聽頓時淚流滿面,女兒也說比買大樂高還開心,全家人都等不及回到台灣懷抱。

反觀阿翔這一年獨自在台灣打拚工作多多,問浩子會不會擔心被取代?浩子坦然說:「我還比較怕廠商覺得他一個人不行,看來他一個人經營的比較好,我走了他接很多節目!」阿翔表示:「兩人分開互相充實很好,認為浩子環遊世界充實了人生」,浩子立刻接話:「阿翔充實了荷包!」可見兩人默契不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