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前車之鑑(圖)

發表:2018-01-1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鸚鵡
鸚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車之鑑

一個小夥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禮物,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可是很快發現這只鸚鵡滿嘴髒話,非常粗魯,而且根本不懂禮貌。 

他決心改變鸚鵡。每天對它說禮貌用語,教它文雅的詞彙,放輕柔的音樂,可是一點用也沒有,鸚鵡仍是滿嘴下流話。 

他生氣地衝著鸚鵡喊,鸚鵡衝著他喊得更響。

一次,他氣極了,把鸚鵡扔進冰箱裡。幾秒種後,他聽到鸚鵡在裡面撲騰,叫喊,咒罵。 

突然,安靜下來了,一點聲兒也沒有。半分鐘過去了,還是沒聲。他擔心鸚鵡給凍壞了,馬上打開冰箱。

鸚鵡平靜地走出來,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用非常誠懇的口氣說:「很抱歉我惹你生氣了,以前是我做得不對,我決定痛改前非,再不說髒話了,請你原諒我。」

小夥子驚異於鸚鵡的轉變,還沒來得及說什麼,鸚鵡接著說道:「我能問問裡面那隻雞做錯了什麼嗎?」


跟蹤

車上,發現一小偷用鑷子偷女友的包,我不做聲,按住女友的包把她摟在懷裡,狠狠的瞪了小偷一眼。  

下車後,發現那小偷一直跟在我們後面,以為他要報復。又過了很久他還跟著,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停下來問他,你跟著我們到底要幹嘛?  

小偷訕訕的說:「大哥不好意思,鑷子掉你對象包裡了……」


責任

公司正在招聘一個職位,一人前來應聘。

老闆:「我們這項工作需要一個負責任的人。」

應聘者:「我就是你想要的人。以前我工作時,每次一出什麼事,其他人都會說是我的責任!」


墊腳石

兒子三歲時,搬了好幾本書撂地上,踩上去踮著腳取下了櫃子上的糖果。

媳婦對我說:「咱兒子這麼小就懂得那麼多大道理,比你強多了!這道理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道理二,幹大事,就要站在巨人的肩上;道理三,盡信書則不如無書!」

我瞄了一眼地上的書,對媳婦說:「那最上面的好像咱家的IPAD!」

媳婦跑過去揪住兒子就是一頓揍……


誤認

在一家首飾店裡,我想買一個銀質的手鐲,就是那種一個大圓環形狀的。  

我看上了一個比較滿意的,店員拿給我看,問我自己買還是送人,我說是自己買的。她就建議我試一試!於是我開始往手上套手鐲,卻始終套不進。  

店員詫異地看著我,十幾秒後,店員終於明白了,她說:「小姐,這個是耳環。」


接力

去我姐家,看見老姐在打孩子。

我:打孩子幹嘛啊,孩子那麼小,打他幹嘛。

姐:他騙老師,不去上課。我:那也不能打啊,你要教育他。

姐:他跟老師說他舅舅死了,他要請假回來看他舅舅最後一眼。

我:姐你歇會,我來……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