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撒潑阻高鐵發車 在美國可行不通!(視頻/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1-11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撒潑阻高鐵發車在美國可行不通!視頻/圖
女子阻礙高鐵發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日前,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因丈夫遲到還沒上車,扒住高鐵車門阻礙列車發車、並坐地撒潑的視頻在網上火了。

據報導,該視頻拍攝於1月5日,在安徽合肥高鐵站一列由合肥開往廣州南的列車上,一名帶著孩子的婦女以等丈夫為由,用身體強行阻擋車門關閉,並讓列車員通知檢票員放行其丈夫。列車員和乘客多次對其勸解無果,最後造成列車晚點4分鐘。

視頻顯示,高鐵已到發車時間,但該女子用手扒住列車車門,多名工作人員要求她上車或者下車,但該名女子聲稱她的丈夫還沒上車。任憑鐵路工作人員和其他乘客的勸說和指責,她都完全無視,仍繼續撒潑,而她的孩子就在旁邊看著。

當事女子系小學教導處副主任

1月9日下午,陸媒記者從合肥市廬陽區教育體育局宣傳部工作人員處獲悉,該女乘客為合肥市永紅路小學教導處副主任羅海麗。

合肥永紅路小學官網顯示,羅海麗任教導處副主任,是從教11年的小學語文高級教師。2010年被評為區級德育先進個人,2011年被評為區級優秀班主任。

視頻上傳後,引髮網民熱議,有人驚訝表示:「她可是教導主任啊!」

女子撒潑阻高鐵發車在美國可行不通!視頻/圖
合肥永紅路小學官網上的羅海麗照片.(圖片來源:合肥永紅路小學官網)

浙江省杭州市網友說:「還以為是村婦呢,哎!錯怪了。這樣的教導主任將會培養出怎樣的學生?細思極恐!」

遼寧省瀋陽市網友則說:「現在的老師基本都這樣。」

日前,這則新聞也傳到了海外華人圈,有媒體表示,像該女子這種漠視社會規則的行為,在美國是完全行不通的,

《達拉斯華人資訊》報導說,有中國人在外國撒潑的新聞,便一定有打得不可開交的輿論場。這條新聞同樣如此。它符合了兩個永恆的主題——國家形象、人性素養。所以頂在這條新聞的頭條跟帖是,「野生動物園你躲過去了,撒潑在美國沒人吃你這一套」。

據報導,2016年7月28日晚,由洛杉磯飛往上海的中國東航航班,在延誤了1個多小時之後起飛。300多名旅客走了,留下了一名44歲的中國女遊客,還有她的父親。這位女遊客因在國際航廈免稅店掌摑女店員兩次,被趕到現場的美國警察以攻擊罪名而當場逮捕。她的父親至少應該有六七十歲了,他留下來,是想等待女兒被放出來。

2015年,有網友爆料,洛杉磯一個中國旅行團因該團成員在大巴上搶座位打架,波及到兒童,隨後有人報警,結果一下來了八輛警車。傷到孩子的人,不管男女被扭著胳膊直接扣上帶走。網友感嘆在美國,打架不是開玩笑的。在法制社會裏,人家的法律不是說說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