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票選出爐「字母哥」暫居第一(組圖)

發表:2018-01-10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全明星賽票選出爐「字母哥」暫居第一
全明星賽票選第一階段結果,「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暫居第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0日訊】第67屆NBA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而從上月底就開跑的明星賽先發球員球迷票選活動也在日前公布第一階段結果,公鹿隊的「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意外地以86萬3,416票擊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東岸排名第一,「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同時也是目前全聯盟得票最多的球員。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全聯盟得票最多

今年23歲,來自希臘的安戴托昆波於上一季崛起,並首度成為全明星賽的先發球員,獲得與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等球星同等的待遇,這一季他表現得更亮眼,目前場均得到29.1分、10.4個籃板及4.7次助攻,被視為全聯盟的新世代球星。

曾四度獲得NBA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詹姆斯,目前獲得85萬6,080票,以7,336票之差暫居第二。後場部分由賽爾提克隊的厄文(Kyrie Irving)以80萬2,834票領先,勇士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獲得76萬7,420票,柯瑞(Stephen Curry)獲得73萬5,115票,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獲得60萬2,040票,也都紛紛上榜。

NBA全明星賽票選出爐「字母哥」暫居第一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是目前全聯盟得票最多的球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NBA全明星賽今年將分別由東、西區票選出的人氣王擔任兩隊隊長,而隊長握有先發與替補名單的決定權,希望藉此打破分區隔閡以及實力不均的問題。

此次NBA全明星賽先發球員票選除了球迷票占50%外,球員與媒體票也將各占25%。目前球迷投票仍未結束,首發陣容和隊長將於1月18日揭曉,23日宣布替補陣容,25日將揭曉對抗雙方的最終陣容。

註:NBA全明星賽,是美國國家籃球協會舉辦的年度球星表演賽,由觀眾和教練選出全聯盟的明星球員分別代表東區和西區出戰,是NBA明星週末的壓軸比賽。第一屆全明星賽是1951年3月2日在波士頓TD花園球場舉行的。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