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強親信將茶杯砸向薄熙來 稱做鬼也不放過王立軍(圖)

發表:2018-01-09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
薄熙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9日訊】2017年最後一期《中國紀檢監察》雜誌,發文點名薄熙來,稱其之前在重慶自立旗幟,搞「獨立王國」。當年薄王「唱紅打黑」時的種種醜聞,再次被提及。2009年前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彭長健被抓捕時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薄熙來砸去,更被王立軍一掌打在天靈蓋上,以致小便失禁。據傳彭當時罵:「老子做鬼也不放過你!」

海外媒體援引《重慶打黑》稱,2008年6月,王立軍來重慶接替文強出任重慶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文強的親信彭長健作為副局長,曾緊隨王立軍參加過數次的「打黑」行動。

據傳在2009年9月4日,彭長健在公安局裡舉行的一個會議上,向全局干警部署了相關工作,並在會議未完之際,就趕往市委辦公廳開會。會議進行中,正在講話的薄熙來嚴厲要求幹部要約束自己,觸犯法律終將要受到懲罰,隨後重重拍了桌子,說:「在座就有這樣害群之馬,我們已經掌握了充分的證據,建議紀委的同志把他們找出來帶走」。8名工作人員隨後走了進來,其中4名走到彭長健身邊。這時彭長健站了起來,其中一名工作人員上來撕彭的警徽,彭抬手一攔,說:我自己來。

就在這時,彭長健突然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薄熙來砸去,講話者頭一偏,茶杯飛過去碎在了牆上。工作人員隨即將彭反扣雙手按在桌上。彭長健的嘴已經被壓得變了形,但仍不住的罵:「王立軍你沒來時天下太平,你來了雞飛狗跳,有錢大家掙,你壞了老子的好事,老子做鬼也不放過你,王立軍你等著,有種你就斃了我,你要斃不了我,我出來整死你全家!」

也有說法稱,彭的上述一番話是罵薄熙來的。工作人員隨後強行將彭拉出會議室,彭拚命掙扎,接連踢倒好幾把椅子,掙扎中皮鞋掉落一隻。

彭長健被拉出了會議室後,王立軍隨後跟出了會議室,對工作人員說,把他放開。工作人員一鬆手,彭就像餓虎一樣扑了上來,王立軍根本沒有躲,待他靠近用腳一點彭的膝蓋,彭倒退數步跌在地上。彭爬起身再次撲上來,王還是沒有躲,掄圓了一掌拍在彭的天靈蓋上,彭頓時沒了電,此時王回身哢嚓一下掰下會議室門上的不鏽鋼把手,扔到彭身上,說:「起來,繼續來!」。

彭已經站不起來了,工作人員見此,揪起彭的白色警襯的衣領,抓起他後背警褲的褲腰,把彭強行往走廊外拖走,此時彭長健開始哀聲求饒,其所著制式警褲的胯部已經濕透,身上一股惡臭——大小便失禁了。之後不久甚至在重慶警界內部風傳彭長健已於「雙規」期間死亡的消息。

當時參加會議的人員目睹了整個過程,當王立軍再次走進會議室時,除薄熙來外,沒有人敢正眼看他,咳嗽都不敢,恨不得會議馬上結束。

據說,彭出事後,他的老婆是某星級賓館經理,在光天化日之下,被雙臂反扭以「飛機式」押走。

2010年2月24日,彭長健因犯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被重慶市第一中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據稱,彭長健原來是餐廳裡的白案洗菜工,1980年進入重慶市渝中區公安分局,由普通民警一直干到渝中區公安分局局長、渝中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2001年在抓捕悍匪張君的過程中,時任渝中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的彭長健得到了文強的賞識,於2005年底被提拔升任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2006年兼任政治部主任和黨委委員。

在長期主政渝中區公安分局時,彭長健為文強號稱重慶第一黑社會女老大的弟媳謝才萍提供了諸多關照。

2010年7月,文強成為第一個被執行死刑的正局級公安局長。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使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曾慶紅等高層密謀已久、並正在實施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畫曝光。2012年9月,王立軍被判了15年徒刑;2013年9月,薄熙來也被判處無期徒刑。

責任編輯:楊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