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曾居地球並想滅掉人類?(圖)

作者:李蕓 發表:2018-01-08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曾居地球並想滅掉人類?
有科學家稱,至今為止,地球上已經找到了眾多證據,不僅記錄了外星人在地球居住過,也記錄了人類文明被毀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多年來,外星人一直是全球輿論關注的一個焦點話題。人類對外星人的猜測、想像、研究與探索也一直在進行中。近日,有科學家稱,至今為止,地球上已經找到了眾多證據,不僅記錄了外星人在地球居住過,也記錄了人類文明被毀滅。

不久前美國國防部坦承,曾花費數年時間(2007-2012年)秘密調查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該研究項目的前負責人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在2018年引退之際,批評這項研究過於保密,並以個人身份告訴媒體:有些非常有力的證據表明人類可能不孤單。

美國《新聞週刊》報導說,路易斯‧埃利桑多表示「外星人是真實的,而政府知道這一點」,但政府卻保持沉默,以防止民眾歇斯底里和恐懼擴散。

近日,陸媒報導稱,有科學家說,至今為止,科學家在地球上找到了眾多外星人曾毀滅人類文明的證據,這些證據不僅記錄了外星人曾在地球上居住過,也記錄了人類文明被毀滅。

科學家研究認為,人類剛在地球上出現時間不長,就發生過一次大爆炸,依據是在一個「達貢」的土著部落人的祖先刻在石壁上的。1984年考古學家在瑪雅「碑銘神廟」發現一些浮雕,圖案上有九名身穿古代服裝的人,浮雕上的一個人正在操作某個機器。機器前段呈流線型,看起來很精密又複雜,前方還有儀錶盤似的東西,身後還有個類似內燃機的設備,設備後方還有火焰噴出,當然,還有很多這種無法解釋的事。

不過,科學家已證實地球上確實發生過幾次特大滅絕事件,每次都會滅絕所有生物。比如地震、洪水、火山、彗星撞擊、大陸板塊升降等等。因此有人推斷,地球已經發生過幾次高度文明,只不過他們毀滅了,我們現代人類文明只是其中的一次。

報導說,如果這樣,地球上眾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就都說得通了,比如埃及金字塔、復活節島石像,甚至中國半坡遺址出土的畫著宇航員頭像的陶盆等。

科學家預測第一次文明在20億年前,人類會使用核能,最後毀滅於核戰爭。這樣就能解釋南非在20億年前就有核反應堆的現象。5億年前第二次文明會製造飛行器;能走出地球進入太空,能登月,發現外星人,發起星際戰爭,最後毀滅於外星人之手。

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美國登陸月球後保密了很多信息,42年過去了再沒去過月球。

曾經參與過阿波羅登月計畫的美國太空署NASA月球實驗室資料,和照片保管署前署長約翰斯頓稱,美國宇航員在月球上發現了「古代建築遺蹟」和「可以控制、調節地心引力的技術痕跡」,並且宇航員在當時已經用相機把它們記錄了下來。

美國政府為此已經保守秘密達40年之久。

俄羅斯國家電視及電台廣播公司曾播放一部解密紀錄片。在片中,一位天文學家和不明飛行物專家稱,在美國實施阿波羅計畫的時候,外星球文明一直給予了持續的關注。

當美國人的月球登陸車破壞月球彈坑時,生活在月球上的「生物」開始顯示它們對美國人的憤怒。綠色的月球生物警告美國人「回家去」。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害怕與高級文明發生衝突,立即停止了所有探月行動。

1973年,NASA第一次公開了登月任務的一些結果。在一份秘密聲明中稱,所有25名參與阿波羅登月任務的宇航員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UFO

美國前登月計畫負責人韋赫‧馮布朗生前稱,數次阿波羅登月任務都遭到某種地外神秘力量的監控。1979年,美國NASA前通訊主任莫里斯‧查特連稱,宇航員在月球上空和不明飛行物相遇是一件「平常事」。

事實上,現在很多科學家相信存在外星人,他們認為與外星人接觸是非常不好的想法。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曾經提出警告,外星人會殖民地球,因為他們在宇宙中遊蕩,尋找一個可以征服的星球。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