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遭勒令下架 林心如發聲明回應(組圖)

發表:2018-01-08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戲遭中共勒令下架,林心如發聲明回應。
新戲遭中共勒令下架,林心如發聲明回應。(微博擷圖/視頻擷圖)

林心如製作主演的電視劇《我的男孩》在台播出3集收視平平,在大陸則由騰訊獨播,《我的男孩》遭中國網友起底曾受台灣文化部補助2千萬,遭舉報為「台獨」,大陸廣州廣電局以此為由將《我的男孩》一劇所有專輯、正片、小視頻全面下架。

微博用戶「八組兔區吃瓜群眾」爆料指稱:「林心如台獨?來吃瓜了!有人舉報了林心如台獨,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台幣……《我的男孩》,已經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兩集!」而大陸廣電局也核實該爆料,《我的男孩》在騰訊上架2集後遭撤,騰訊可能因此損失千萬版權費。

微博爆料指稱:「林心如《我的男孩》,已經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兩集!」而大陸廣電局也核實該爆料。
微博爆料指稱:「林心如《我的男孩》,已經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兩集!」而大陸廣電局也核實該爆料。(微博擷圖)

為此,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晚間發表聲明表示:感謝廣大網友的監督,對於《我的男孩》被舉報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調查中,並包含三點聲明:1.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信息純屬惡意造謠。2.關於資助一事是台灣八大電視台行為,請勿直接嫁接到藝人身上。3.針對此次惡意誹謗事件,本工作室已正式委託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處理,同時敬請各大網路平台及用戶,停止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路謠言。

林心如工作室聲明全文:

首先感謝廣大網友的監督,對於《我的男孩》被舉報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調查中,關於資助一事系台灣八大電視台行為,請勿直接嫁接到藝人身上。其次,接受資助一事對於絕大多數台灣製作的電視劇來說由來已久,也未被界定為「台獨」行為,請大家保持冷靜,珍惜兩岸友好和平發展。最後,對於聽風是雨的肆意誹謗行為我們表示堅決反對,特此聲明:

今日,多名新浪微博用戶造謠林心如女士所參演,製作的電視劇《我的男孩》在騰訊視頻下架與「涉台獨」有關,相關謠言包括:「林心如台獨??」、「有人實名舉報了林心如台獨」、「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台幣掛竿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等,上述內容一經發布便引發大量轉發、討論,對林心如女士帶來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1.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信息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本工作室及林心如女士一直支持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

2.電視劇《我的男孩》接受台灣文化部資助系台灣八大電視台行為,近年來,多部台灣電視劇都曾接受過台灣文化部資助,並已於各視頻平台播出。

3.針對此次惡意誹謗事件,本工作室已正式委託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處理,同時敬請各大網路平台及用戶,停止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路謠言。

對於《我的男孩》遭強制下架,有粉絲替林心如感到可惜、認為這種下架方式非常粗暴。林心如經紀人張嘉仁表示:「心如一直很努力在做好演好每一個作品,希望呈現更多優質及有正能量的作品給大家,其他方面影響非她個人及團隊可左右,但遇到問題都會去積極解決,希望大家把重心放在關注戲劇作品本身。感謝大家。」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