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稚語笑翻你:拿破崙的啟示(圖)

發表:2018-01-05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童言稚語笑翻你:拿破崙的啟示
童言稚語笑翻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拿破崙的啟示

課堂上,歷史老師正講到拿破崙,忽然看到台下有學生在打瞌睡,老師不由得感慨:「各位同學,拿破崙一天只睡三個小時,你們從這得到什麼啟示呢?」

學生答:「睡眠不足長不高!」

這裡順便給大家知識普及一下:大家都說拿破崙短小精悍,他到底多矮阿??請問他幾身高公分?

拿破崙,一個別人聽到便會聯想到矮個子的名字。其實這是一個長期的誤解,然而他直正的身高是多少呢?在他死後的驗屍報告中,測量出他的身高是「五尺二寸」,但由於一次的法文翻譯成英文的過程中出了錯誤:法制的「五尺二寸轉換成英制應該是「五英尺六點五英吋。以今天的十進位來說,「五英尺六點五英吋約等於「一六九厘米,其實這高度已是當時法國男性的平均高度了。

 

教書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一天他對老師說:「我懂的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吃魚和吃雞

孩子:「爸爸,小華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麼不會呢?」

爸爸:「小華的爸爸總是吃魚,所以就會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魚,怎麼會游泳呢?」

孩子:「可是,爸爸你總吃雞,你會下蛋嗎?」

 

媽媽把我給吃了

女兒4歲了,老好奇地問這問那,一次纏著我問她是從哪裡來的,我扭不過就撩起衣服叫她看看我肚子上剖腹產的傷疤,我想正可以教育教育她,讓她知道做母親的不易,於是我說:「這是你給弄的啊。」

女兒不解:「我沒有啊。」

「你就是從這裡叫大夫取出來的啊。」我說,

女兒大驚:「在你肚子裡?」

我說:「是啊。」女兒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媽媽是妖怪,媽媽是妖怪,她把我給吃了!」邊哭邊跑著去找她爸爸去了!

 

老爸做的家庭作業

下課後,老師對小明說:「讓你爺爺來學校一趟。」

小明問老師:「老師,不需要叫我爸爸來嗎?」

老師:「不,小明,叫你爺爺來就可以了,我要告訴他,他兒子在你的家庭作業裡答錯很多題。」

 

誰最聽話

一位有5個孩子的父親帶回家一個玩具,他叫來孩子們,問他們誰最有權得到這個玩具。

「誰最聽話呢,對媽媽從不還嘴,而且她吩咐的事情每樣都做得很好?」

一陣沉默後,孩子們異口同聲:「只能你自己玩了,爸爸。」

 

求婚

二年級的小芳很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纏著。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媽媽漫不經心地問:「他有固定的工作嗎?」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長大了想當老師

家有幼女,芳齡四歲半。平素膽小,不好與生人交談。但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過年了,有不常來的叔叔阿姨來串門,她一人正趴在桌上塗鴉畫畫,煞有模樣。阿姨在旁問:「幼幼(女兒乳名),畫什麼呢?」

女兒不語。

「嗯,畫得真不錯,長大了想當畫家?」

仍不語。

「哦,阿姨猜錯了,給阿姨說說,長大想當什麼?」

生疏感漸漸遠去,抬起小頭,稚嫩地說:「想當老師!」

「哦,不錯,那再給阿姨說說,想當什麼老師?」

女兒一臉詫異:「我姓王,當然當王老師了,這麼簡單還不知道?」

 

結婚的時候

一天,兒子在看我們的結婚照片,忽然很驚訝地說:「哎呀,爸爸,你和媽媽結婚了?」

爸爸說:「對呀,你不知道嗎?」

兒子失望地說:「那你結婚怎麼不帶上我呢?」

爸爸笑著說:「沒法帶你呀!」

兒子有點急:「那你下次結婚的時候得帶上我呀!」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