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川普為何如此重視「聖誕快樂」?(視頻)

發表:2017-12-26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這幾天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聖誕快樂」。說這句話容易又不容易。因為讓人快樂是要有亮麗政績的。但川普有這個資格。剛剛通過的減稅法,各階層普遍受惠;失業率降到17年來最低點(4.1%消費者信心指數達到17年的最高點;股市大漲,一般投資者都有平均10%的回報率。很少有美國總統能在第一年做到這些。

 但我要講的聖誕快樂」還不是指這個。我講的是,在聖誕期間聖誕快樂」這句問候語重新興起。在近10多年裡,美國人在聖誕節期間已經不大說「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這句節日問候,取而代之的是「節日快樂」( Happy Holidays)。但是川普特別在乎這句「聖誕快樂」。1220日,在慶祝通過稅改法案當天,川普特意講:我們可以再次說聖誕快樂。人們正在開始再說聖誕快樂,我們喜歡這句話。 平安夜,川普在致電海外美軍時又說,美國非常自豪地說聖誕快樂。實際上,講聖誕快樂是川普一個重要的競選承諾。在當選成為美國總統後,川普再次承諾:要將聖誕快樂帶回美國本土。川普為何如此重視聖誕快樂」?我認為這裡有非常重要的原因。

首先,川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