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今年冬天降雪多 一月會有大寒流(圖)

發表:2017-12-13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月23日,美國首都華盛頓降雪。
2016年1月23日,美國首都華盛頓降雪。(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12月13日訊】國家廣播電視臺華盛頓首席氣象學家(NBC Washington’s chief meteorologist)凱美任(Doug Kammerer)的最新氣象預測顯示,今年冬天會比去年有更多的降雪,1月會有更大的寒流。現在正在形成的弱到中等的拉尼娜(La Nina)氣候現象,通常意味著較少的雪和溫度較高的冬季,但冬季預報的另一個因素是十月份西伯利亞的積雪量。

「今年,這個積雪量高於平均水平,會讓我們這裡更冷而且降雪更多。而北美地區的積雪,也就是阿拉斯加和加拿大的積雪,遠遠高於過去幾年的情況,」凱美任說。「所以這告訴我們,我們這裡將爆發一些寒流。」

他認為12月份的氣溫將在平均水平,一月份氣溫將比平均水平低,二月份的氣溫將在平均水平,或可能略低,三月份的氣溫將高於平均水平。他還預測華盛頓地區的平均積雪量將超過去年冬天。

「去年,我們只有3.4英吋的雪(在里根國家機場測量)。這低於平均水平。今年,我預計這個城市大約有11到19英吋的雪。如果有一兩場風暴讓降雪量超過這個水平,我也不會感到意外。」他說。

另外,今年的氣象預測有,在華爾道夫(Waldorf)和倫納德郡(Leonardtown)等南部地區有7-12英吋的積雪;在杜勒斯地區(Dulles)和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中部的部分地區會降雪16-26英吋,更西部的福德萊克(Frederick),溫切斯特(Winchester)和黑格城(Hagerstown)等城市將可能降雪22-34英吋。

凱美任說:「我認為(有)白色聖誕節的機會-這是一個好消息。1月份的頭兩個星期,最有可能下雪。」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