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加拿大最低調的5所大學(圖)

發表:2017-01-13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一共有98所大學,你能說出來幾個? 如果能列出20個,你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有些學校在國際上的名氣不大,但是這並不能代表學校不好,只能說學校宣傳的不到位 。

每年,University Hub 都會發布加拿大低調大學排行榜,現在就來看下2016年最低調的5所大學吧 !

1、Bishop's University

畢索大學(Bishop's University) 位於魁北克省的Sherbrooke,距離蒙特利爾市約需一小時車程,距離美國只需約半小時車程。

這所大學創建於1843年,已經一百多年了,校園內的課外活動非常豐富 。

雖然魁北克省是中法雙語省份,但是這所大學的特色是英語教學。所以,學好英語就可以在這裡留學,成為這所大學的「霸主」。

目前,這所大學還將為一名準備申請該校的學生提供$2,000 的學費基金 (時間:2016年12月17日至2017年2月12日) 。

悄悄說一下,魁北克省移民非常方便,費用比較低 。

2、University of Victoria

維多利亞大學在加拿大相對比較低調,但是國際留學生非常中意它 。

該大學位於加拿大西海岸、溫哥華島最南端的「花園城市」維多利亞市。大學的風景超級美麗,尤其是雪景圖,隨便在網上搜一下就明白了。

這所大學非常重視學生的能力,重點培養學生的「動態學習」和實際動手能力 。

3、Lakehead University

湖首大學 (Lakehead University) 最值得稱讚的就是「重視學生」,學生不只是一個「數字」。

學校的宗旨就是提供「卓越的教育,讓學生釋放最大潛力取得成功」。

這所大學一共有兩個校區,在校學生超過8000名,本科研究能力很強。而且,今年這所大學也面向學生提供$6,000的學費基金(時間: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8日) 。

4、St.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

聖弗朗西斯澤維爾大學創建於1853年,主要以本科生為主。

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識別校友很簡單」,因為這所大學的校友在無名指上戴著一枚閃著金光的鑲有X的戒指。毫不誇張的說,這枚戒指是全世界最容易識別的戒指之一。每年12月3日是學校授予戒指的典禮,被稱為「StFX Day」。

5、University of Lethbridge

萊斯布里奇大學創建於1967年,是阿爾伯塔省的省屬公立大學 。

這所大學的風景非常美,師生關係非常融洽。該校一共有三個校區,主校區Lethbridge校區位於加拿大陽光之城 。

該校教學水平比較高,連續多年在加拿大權威雜誌 Maclean's 的本科大學排行中位居前十名 。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